H

寄宿(一)

寄宿

MG非现实文

平行世界

单纯小奶狗进化腹黑大狼狗Mx热心单纯烂好人弟控G

文笔不好,不接受批评,写文只是爱好。

只接受赞美不接受批评(就是这么任性!)

是台湾粉丝!不太清楚泰国文化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不要太认真。
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!

一、

“Gun!”

Plan高喊了一声,没能来得及阻止Gun的行为,只见眼前的孩子被一拳打倒狼狈的跌地。

“喂!你这样会被处分的!”

Plan伸手想被正坐在对方身上不断挥拳的Gun拉起来,可是气红了眼的Gun不知哪来的力气就是不愿意住手。

Gun平时是个温和乐天的人,每天看起来都傻呼呼的笑着,可是却有自己的原则,只要不踩到他的底线他就不会爆发,目前据好友所知的底线之一就是…

Mark。

“你这畜生!给老子道歉!”

地上的人求饶着“我…我错了!对不起!”

Gun冷笑着停下动作,伸展了一下有点疼痛的手,掐着身下人的下巴左看看右看看的,满意的点点头“好了,谁打的?”

“我、我…不知道…”

“很好,你要是敢去告状,老子观察期过了到学校见你一次打一次!”

不屑的瞪了一眼,Gun起身,依然握紧了拳头,烦躁的扒了扒头发“啊!我们家孩子不知道怎么样了!”

Plan跟在他身后无奈的摇摇头“你啊,一扯到Mark就疯了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稍微不这么弟控?”

“不可能!我们家孩子就是我们家孩子!”

Gun理直气壮的说着,丢了顶安全帽给plan“走了,回家了。”

Gun跟plan是从小认识的朋友,家里就住对面而已,plan虽然知道Mark对Gun的重要性,但还是无奈的劝道“我说你啊,总不可能保护他一辈子吧?”

“为什么不行?”

“那你以后难道不结婚啊?Mark呢?他总会有自己的朋友,你不放手要怎么让他成长?”

“……那就到时候再说吧。”

风声与plan的规劝声在耳边响起,但是Gun的心思却只在自家孩子身上,又更加速了油门,没多久就安全到家了。

把plan赶回对面,Gun匆忙的上楼,打开房门“Mark?”

走廊的灯光照进居室里,只见Mark抱着膝盖把头埋进里面,可怜兮兮的样子让Gun的心疼死了。

他走过去伸手抱住Mark“嘿,别这样,他们就是屁孩子!别担心,哥在呢!把头抬起来,嗯?”

“不要。”闷闷的声音应了声,Mark还是不愿意抬头。

Gun宠溺的笑了声,抱着他的双手用力晃了晃,讨好的撒娇道“你看看哥嘛,呐呐呐!”

Mark稍微抬了头,只露出哭的红肿的眼睛说“P'gun,Mark是不是不该住在这里?”

“瞎说什么!Mark不住这里要住哪里!这里就是你的家!”

“可是…Mark明年就要15岁了。”

Gun知道Mark在担心些什么,那也是他所担心的,笑容凝固了几秒,又假装不在意的安慰道“傻子,哥不可能让你被送走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嗯,这里就是你的家,放心吧。现在把头抬起来。”

Mark听话的抬头,脸被他憋的有点红,双眼也红红,Gun轻轻的用指腹擦去他脸颊上的泪痕“不许哭,笑一个。”

Mark委屈巴巴的扁起嘴“笑不出来!”

可爱的样子让Gun这个弟控内心澎湃着,伸手捏了捏Mark的脸“来让P'gun亲一口!”

“不要!Mark不是小孩子了!”眼看着Gun凑过来的脸,Mark慌张的拍开了他的手,起身往门口跑,却在出房门之前转过头来,露出一个微笑“谢谢。”

听着孩子跑下楼的声音,Gun还在回味着那个笑容,Mark就像天使一样,单纯又可爱。

或许是Gun本身的天性就是热心又鸡婆的关系,从八岁Mark来到这个家里,他就没有抗拒过,甚至很喜欢也很乐意照顾Mark。

因为阿姨是社工的关系,他们家也对社会福利比较有兴趣,便去申请了成为寄养家庭的资格。

在Gun八岁的那年,政府把六岁的Mark带了过来,说明他父母亲因为出国出差时出了意外,虽然有留下遗产,可是Mark唯一的亲人叔叔却有暴力前科,所以政府评价过后决定先帮他安置在寄养家庭。

前几年有社工来家里访视,问过小Mark愿不愿意被收养,年纪尚小的Mark为了不离开Gun家,会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事,后来社工也只能报告孩子对于离开有过激反应,不建议送养。

可是再过半年,Mark满15岁时会再来评价一次,Mark适不适合待在这个家。

Gun担心的是当他长大了,会不会想离开去追求更好的生活,家里情况虽然不穷苦,却也没好到可以让Mark一辈子衣食无缺的程度,他们所拥有的只有对Mark的爱而已。

轻叹了口气,Gun也跟着下楼准备吃饭,乖巧的Mark已经把碗筷摆好,正在帮妈妈端菜上桌。

“Gun!你怎么就天天一副少爷样啊,明明Mark比你小,却懂事多了!”

屁股都还没坐暖,妈妈的抱怨声已经噼里啪啦的连环轰炸,Gun露出傻笑说“嘿嘿,那不是因为我有一个懂事的弟弟嘛,我自然轻松啰。”

Mark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,本来就容易害羞的他,只好扯开话题“爸爸呢?还没回来吗?”

“还没呢,你们爸爸今天得加班。”

三人坐到了饭桌前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吃完饭他们陪妈妈看了会电视,Mark看了一会便自律的从书包拿了习题出来写,Gun妈妈看到了又轻拍了下亲儿子的头“你看看!我们Mark多么认真,哪像你天天玩耍!”

“哼,天天玩耍还能全校第一的也只有你儿子了!”

Mark抬眼看了下Gun骄傲的小表情,露出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笑容“嗯!哥哥最厉害了!”

Gun看着Mark认真做题的样子,一边看着电视,一般伸手触摸他的发丝,用指尖卷了卷,没什么意义的把玩着。

Mark也不打算阻止他,就任由他触摸,甚至有点享受哥哥的触碰。

Gun妈在一旁露出欣慰的笑容,电视剧播完她便起身“我去给你爸热热汤,他应该快回来了。”

妈妈一走,早就想闹腾的Gun变本加厉的略微出力的扯了下Mark的头发,不出意外的,小孩抬眼瞪了他一眼。

“P!”

“嗯?”

Gun故意装傻,又扯了下,就是想惹孩子生气,他总喜欢从有点冷漠的Mark脸上看到不同的表情。

Mark拍开他的手,却听到Gun倒抽了口气“嘶…”

紧张的抓过他哥的手,Mark看见的是他手指关节处红肿的样子“P'gun?你打架了?为什么?什么时候?”

被弟弟一连三发的质问,Gun只好坦承“perth都告诉我了!那个畜生说你是孤儿的事!你被欺负我怎么能坐视不管!”

知道Gun的固执,Mark也不打算劝他什么,心里也暖呼呼的,熟练从抽屉拿出药,小心翼翼的帮他上药“p'gun不是答应妈妈不打架了吗?”

“谁让他惹我!”

“我记得p'gun上次打架是为了plan吧,p还真是重视亲情和友情。”带着莫名的醋意,Mark说道。

Gun想了想,点头道“确实,我这个人就是重情重义,不过我这次比上次还生气耶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Mark是我的宝贝啊!我不许任何人伤害你。”

16岁的Gun对着14岁的Mark说着。

____

因為第二季消息而過於興奮的我

開始動手寫文了(掩面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