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

寄宿(二)

MG非现实文

平行世界
单纯小奶狗进化腹黑大狼狗Mx热心单纯烂好人弟控G
文笔不好,不接受批评,写文只是爱好。
只接受赞美不接受批评(就是这么任性!)

是台湾粉丝!不太清楚泰国文化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不要太认真。
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!

二、

Gun刚从音樂社练习完回家,就看见躺在沙发上睡着的Mark,他露出狐狸般的奸诈笑容,凑进Mark。

只能趁着弟弟睡着时才能偷亲一下,他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。

大力在Mark脸颊上亲了一口,还故意发出啵的一声,Mark被吓了一大跳,睁开的双眼慌乱的扫视着四周,马上就抓到凶手。

“P'gun!”

Gun宠溺的笑着,伸手揉揉他的头发“在这里睡会感冒的!爸妈呢?”

“爸妈去约会了,P'gun吃饭了吗?”

“我吃过了。你怎么在这睡着了?”

Mark打了个大呵欠说“今天体育课跑步测试太累了,本来想等你一起看电视的,结果睡着了。”

Gun自然的抓起他的脚放在自己腿上,熟练的帮Mark按着小腿“酸吗?”

从小Gun就喜欢照顾自己,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Mark总会被他的行为给弄的有点害羞,他涨红了耳朵,想缩回脚却被紧抓着。

“哥帮你按按,一会儿去洗澡泡泡热水。”

“嗯…”

明明是温馨的兄弟情,Mark却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了,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开始曼延着,从小腿到心头。

Gun帮他按摩一边问着“后天晚上我们在学校有发表会,你要来吗?”

“要!”

“那我明天给你票,你也带perth来吧。”

兄弟两又聊了一会,Gun的手机铃声响起,他看了一眼,无奈的对Mark说“你plan那家伙不知道又有什么事,真不想接啊!”

嫌弃归嫌弃,Gun还是拿起手机准备接听,却被Mark压住手背“那就不接了吧,P'Gun我饿了,煮面给我吃,要加蛋,两颗。”

“咦、等我接完电话给你煮…”

还没说完就被Mark打断“现在!”

Mark其实不是吃醋,只是他们一个在高中部一个在初中部,一整天都见不到,Gun晚上团练完也要七、八点才能到家,对Mark来说这样的相处时间根本不够。

他需要gun专属于他的时间。

Gun看着眼前难得任性的Mark,无奈的笑了笑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,小少爷。”

不理会电话声,Mark撒娇似的勾住gun的手往厨房走。

背靠着墙,看着在厨房忙碌的gun不知道为什么Mark突然冒出一个莫名的想法。

「gun是我一个人的。」

这样的想法突然在脑里循环着,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随着年龄增长,对gun的占有欲越来越强,可是他确定这种感觉只对gun才有。

他歪着思考了很久,直到gun叫喊他过去吃面,还是想不出来原因。

「暂且当作对哥哥的爱吧。」

Mark想通了以后乐呼呼的跳了过去“p'gun最好了!”

“废话,我可是你哥呢!”Gun揉揉他的发接着说“那你快吃,p先去洗澡了。”gun走到客厅拿起一旁的书包。

“嗯。”

Mark坐在椅子上低落的拿着筷子,看着gun往楼梯走的背影,突然从gun的书包侧面掉出了一个信封。

“P'gun,你的东西…”

Mark才刚起身走过去,gun就急急忙忙的把地上的信封捡了起来,语速莫名加快的说“这、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啦!”

Mark愣愣的眨了眨眼睛,缩回刚刚伸出去的手,黑着脸说“嗯,那你去洗澡吧。”

“Mark…”

Gun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的弟弟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就是不想让Mark知道有女孩子拜托自己转交情书给他。

可能是太失面子了吧,gun想。

“p'gun快去洗澡吧,一会换我洗了。”

Mark头也没回的走回饭桌,gun扒了扒发也继续上楼,两个人各藏心事。

Gun回房間以后,把门给锁了起来,打开手里被他紧握到变形的信,信里越是写的甜蜜,gun就看的更不顺眼。

「喜欢mark打篮球的样子」

他的篮球可是老子从小教的!

「喜欢mark的聪明」

他的课业都是老子教的!!

「喜欢mark的笑容」

…天使般的笑容也是我的!!!

Gun在内心深处怒吼着,直到看到最后一句,他一瞬间没了脾气。

「想做mark的新娘,但是还是先从女朋友做起,好吗?」

“啊,我都忘了,mark以后会有自己的老婆。”

无力的瘫倒在床上,深深吐了一口气,gun捞过一旁的手机,在搜寻的地方打了一个问题。

滑过几个页面不敢再往下看,把手机丢到床内侧,崩溃的拍打一旁的皮卡丘抱枕“啊啊啊!我是疯了是不是,清醒点啊gun!”

最后他决定赶紧洗澡睡觉,看能不能明天起床正常点。

结果是一夜无眠,早上他一下楼只看见吃着早餐的父母,没见到mark。

“妈,mark呢?”

妈妈喝了口牛奶,头也不抬的指了指门口“一早就出去了!你弟今天有考试吗?这么早去?”

Gun有气无力的说“是你儿子,你问我啊?”

他也不知道mark是否生气了,虽然是相处了八年的弟弟,偶尔他生气的原因还是让gun猜不透。

塞了几口早餐便出门找plan,只是那家伙还在睡,plan妈直接让他上去楼上找他。

Gun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样随意的坐在床上,伸手拍了下熟睡的plan“起床!你看这是你这个月第几天迟到了!”

“…你弟呢?”Plan睁开疲惫的眼皮问道。

“谁知道他又在生什么气!”

“我想也是,不然你不会不送小少爷上课,反而來送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对面兄弟的关系在plan眼里就是假兄弟真暧昧的关系,一眼就看透,他伸出手指装模作样的摇了摇“啧啧啧、当局者迷啊!”

Gun一头雾水的看着他“说什么呢你!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Plan打了个大呵欠,缓缓迈开腿下床,往浴室移动,没想到跟屁虫gun也跟了过去。

“你到底要干嘛?总得给我时间洗漱吧!”

“不是…我只是想跟你说,你帮我把票拿给perth吧。”

“嗯?你们小少爷呢?”

Gun撇了撇嘴,心里难受的紧,却故意装做无所谓的说“给两张!他来不来随便他。”

关于昨天的事他一点头绪也没有,就算mark看到是要给他的好了,只不过是藏了一封情书,mark有必要这么生气吗?

Gun决定要跟mark抗战到底,毕竟自己是哥哥,不能让亲爱的弟弟早恋!

-----------

我是忙碌的小H嚶嚶嚶
希望有人喜歡(羞

猜看看我們智霆在網上搜了啥啊哈哈哈哈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