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

寄宿(三)

MG非现实文

平行世界
单纯小奶狗进化腹黑大狼狗Mx热心单纯烂好人弟控G
文笔不好,不接受批评,写文只是爱好。
只接受赞美不接受批评(就是这么任性!)

是台湾粉丝!不太清楚泰国文化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不要太认真。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!

三、

结果mark还是去了。

他跟perth是被plan带进休息室的,远远的就看见在一旁跟title有说有笑的gun。

心里有点不舒服,可是两天没好好看过gun也没好好跟gun说过话,想念的心情让他忍不住走了过去。

“p'gun。”

Gun转过身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,明明是面对自己朝夕相处的弟弟,却像看见好久不见的恋人一般紧张。

“mark不生气啦?”Gun轻轻拉住mark的衣摆摇晃“抱一下和好嘛!”

Mark内心窃喜,却不想这么快原谅他,不动声色的拉开衣角“p'gun又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!”

“我知道!”

“嗯?”

“你想要情书嘛是不是!可是哥跟你说,该学习的时候就不能早恋!会影响…”

Mark从他一开口就皱起眉,越听越觉得不对劲,直接打断了gun“什么?我早恋?”

“那人家女孩子不是特别喜欢你嘛!”

Mark听到这里,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无奈的勾起嘴角“p'gun放心好了,我一点也没有谈恋爱的想法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Gun这才放下心来,伸手抱住眼前的mark“其实我有点紧张。”

Mark闻言,手掌轻轻地在他背上拍抚“p'gun可以的,不要紧张。”

他们从小就养成在对方紧张时拍背安抚的习惯,最开始是mark第一天到gun家时,在不熟悉的环境紧张的晚上睡不着觉,小gun就蹭了过去抱住他,轻拍他的背告诉他「没事的,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了,我会陪着你。」

后来小小的mark也学会在gun情绪低落或者紧张的时候用同样的方式安抚他。

如同gun带给他安全感一般地,他也希望自己可以带给gun安全感。

Gun也伸手环住少年瘦弱的腰“有你就不紧张。”

Mark在休息室里陪了gun十来分钟,到了开场前他在gun脖颈蹭了蹭,低声说“p'gun,加油,紧张就看着我。”

他们被其他学长带出去,在舞台的左侧楼梯看着他们,那边只有几个亲属或好友,虽然没有办法从正面看到,可是却不用和别人挤在一块。

Mark庆幸这个角度看到的gun还算清楚。

Title拿着麦克风拍了两下才说“谢谢大家今天过来看我们,周五的夜晚,大家一定很兴奋吧!”

台下热烈的反应,尖叫声和叫喊声让mark的耳朵有点痛,可是他眼里的gun闪闪发光着,让他可以忽略耳膜的疼痛。

介绍完团员他们就开始了第一首歌,gun有点紧张,深吐了口气,不管所有人的目光,只把视线放在左侧的mark身上,看着mark,他的心里才慢慢平静下来。

接连两首歌都看着左侧,第三首歌开始之前,title跟台下互动完以后,打趣的走过去勾住gun的肩“嘿,你也看看大家嘛,那边都是你的应援板哦!”

Gun有点不好意思的搔搔头,这才顺着title的视线看向中间“嘿嘿,谢谢大家的喜欢!”

音乐社每学期都会有活动,去年gun还是高中一年级的时候虽然没有上台表演,可是大家还是知道他的存在,本来只有一些颜粉,今天开始多了一堆忠实粉丝。

台下叫喊着gun的名,充斥着一整个场地。

Mark有点失落,他的p'gun这么受欢迎,感觉好像分给别人了。

失落的情绪没有持续太久,因为下一首歌开始,gun有转了过去看着他,就好像mark是他唯一的听众。

五首歌结束也差不多过了一小时,人渐渐散场,他们也回到休息室讨论要去吃什么消夜。

“火锅!”

Title第一个大声说着,正想拿过一旁的纸巾便发现纸巾在mark手上,而少年正温柔的给他哥擦汗。

“我说gun啊,mark到底是你弟弟还是你哥哥啊?”

Title一讲,所有人都开始开他们玩笑,plan也在旁边搂着perth调侃道“他们从小就这样,完全画了结界吧,我们进不去啊!”

Mark有点害羞,用手捂着脸躲在gun身后。

Gun作势要踹损友们,一群人闹哄哄的整理乐器,本来很快的东西硬是让他们收了将近一小时。

终于把沉重的鼓搬回社团,他们准备在学校附近的火锅店吃点东西再回家。

十几个人走在路上的喧闹声有点大,可是mark却很喜欢这种感觉,融入gun生活的感觉。

Perth要去约会所以先走了,本来以为没有朋友陪伴,在一群哥哥里面会很尴尬,可是却没有,因为gun一直陪着他,关心他的情绪。

到了火锅店,title突然发现手机没电了,抓住了gun的手“gun,手机借我,我给我妈打个电话。”

Gun没有多想,直接从口袋拿出手机给他“那你打完快进来,要不然没位置了。”

Title正想打开播号时,被旁边的人撞了一下,手滑开启搜寻页面,想关掉却关不掉。

“gun他…喜欢…”搜寻结果的几个字让他处于惊吓的状态,title张大的嘴过了几秒才合上。

「喜欢上自己的弟弟怎么办?」

他慌张的关掉搜寻,打完电话往店里面走,一走进去又看到如胶似漆的兄弟上演互相夹菜的戏码。

走过去把手机还给gun,title坐在gun旁边,想问些什么又不敢开口。

Gun也给title和plan夹了菜,title忍不住看了mark一眼,小孩没什么反应的往嘴里塞肉,title才放心的吃下gun给他夹的菜。

“我们今天表现应该还可以吧?”Plan看着对面的mark问道。

“很帅,大家都很帅!”mark不吝啬的夸奖着。

“mark有女朋友了吗?”

Title假装不经意的探视,从刚刚看到gun手机的秘密,他就对这两兄弟特别有兴趣。

“没有啊,我答应p'gun不早恋的!”

“哦…可是gun可是早恋的代表耶!”

Mark停下夹菜的动作,眯起眼转过头看着title“嗯?什么时候?”

“啊啊啊!闭嘴啊title!”Gun崩溃的抬手捂住旁边title的嘴。

Title嘴被捂住,plan便默契的接过话继续说“初中啊,你不知道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Mark调整了一下表情,假装不在意的拿起旁边的饮料喝了一口。

“初中毕业的时候有女孩子跟他告白,他们就交往了啊!”

“只有三天啦三天!!!”

Gun那时候觉得女孩挺可爱的,懵懵懂懂的就答应了,可是完全不能调节被另一个人束缚的感觉,女孩子要求他不陪朋友要陪她,重视朋友的gun只觉得莫名其妙,三天就跟女孩提分手了。

gun转过头看看mark,发现他没有不对劲,还是拉拉他的衣角解释道“小时候不懂事啦!”

“哼!我要跟妈妈讲!”Mark甩开他的手,半开玩笑的说。

Title跟plan就在旁边煽风点火的说女孩有多么漂亮。

等到要回家的时候,趁着mark去厕所的时间,title把gun拉到一旁,没有任何的铺陈,直接问出了好奇两小时的问题。

“你真的喜欢你弟?”

“你、你说什么?怎么可能!”gun的眼球飘移着就是不敢看着title。

“我刚刚不小心看到了。”

“…看到什么?”

“你的搜寻纪录。”

“哇啊啊!你怎么可以偷看我手机!”Gun惊呼完害羞的蹲下把头埋在腿间。

Title跟着蹲下拍了拍他的肩“没事的,我觉得你们很配啊!”

“我一定是变态,怎么办,我是不是生病了?”

“你们又没有血缘关系,有什么关系吗?”

“我…其实我也不确定,只是好像喜欢他而已,你不许说出去!”

“好好好,我不说!不过你不打算告诉他吗?”

“他还小,而且我也不打算告诉他,我们当兄弟挺好的。”

Title明白gun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傻傻的没有烦恼的人但是内向却容易想很多,他认为不应该做的事总会有很多重要的原因,所以他只能无奈的拍拍他,把他从地上拉起来。

“你好就好,要是有什么心事随时可以找我说说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Gun不知道自己对mark算不算喜欢,所以他自己也还在这感情的定位中徘徊。

他只是喜欢mark黏着他,无法想像mark牵着另一个女孩,想要一直宠着他,想要只有他们两个一直在一起。

这些想法到底算不算喜欢,其实他也不确定。

可以确定的只有,不管是不是喜欢,他都不可能跟mark成为情侣,因为mark是他的弟弟。

所以他打算就这样,装傻的享受和mark相处的日子。


-----

更!

评论(5)

热度(31)